close

很開心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的面試心得

我就想說那我也來分享一下 趁記憶猶新的時候

可以給未來的人們參考

算是給要面試前的考生一個心情安定劑吧XD


 

好的 現在進入正文 我開始跟大家分享實踐應用外語系的面試的心得:

Date: April 15 2018/ Weather: rainy day/ Mood: nervous

早上八點多出門 十點左右報到完後

去吃早餐 一邊可以加深對自我介紹的熟悉度 這是為了讓自己放鬆 大家記得一定要放鬆心情 不要緊張

很快的 輪到我的場次 從準備室在學姐的帶領下走到試場門口等待 告訴自己盡量不要緊張 學姊也一直和我們(三個考生一起面試)聊天

實踐應外採3對3的面試 (三個教授對三個學生) 教授輪流問問題 我就剛好是我們這組第一個被問問題的 我真的覺得心快跳出來了 這是我的第一場面試 超級緊張

在這之前我很認真讀著自我介紹的草稿 結果沒有自我介紹 XD

教授直接進入問問題 (以下全程英文)(總共進行了12分鐘左右 團體面試其實時間很快就過了)

問題如下:

(Q1)有沒有看過應外系的網站 (還好當初我有先看過一下課程之類的XD)

(Q2) 如果你有機會出國 你想去甚麼國家 為什麼? 出國念書和出國旅遊有甚麼差別

(Q3)甚麼產業讓你有興趣? 若要學第二外語 你會選甚麼語言?

ps.(1)我當天沒有帶備審資料進去 我們這間其他兩個人也沒有

    (2)教授交錯提問問題 別人在講的時候可以盡量跟著聽 感覺自己也在參與這樣

    (3)如果可以盡量講慢一點 給自己一些思考的時間


 

以上 致想了解實踐面試的人 以及 未來的考生 如有任何疑問 歡迎下方留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踐應用外語 面試
    全站熱搜

    吉拿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