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April 21 2018/ Weather: sunny day/ Mood: good
面試心得分享#3終於誕生了~~~

這是我第三間面試的學校-世新大學英語系

世新大學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 當天又是艷陽高照~ 走得滿身大汗

抵達目的地後 我們先去報到 報到完就是早餐時間以及面試前紓壓紓壓

其實世新大學的學生餐廳還不錯 環境很舒服喔~~

一開始先在家長休息室等待 接著我們會三個三個被叫出去 被帶到英語系辦公室

世新的面試很酷 酷的點是 我們是在教授的辦公室裡進行面試 這個可以有效舒緩考生的壓力

以下皆全程英文進行 皆為1對1面試  一關5分鐘 共3關

/第一關/ 似乎是位教電影相關的教授

他在桌上擺了大概10部電影的DVD盒子 叫我從中挑出2-3部我看過的 大略劇情以及從中獲得的省思

在自傳中說到愛看電影的我 頓時在這關面試蒙羞了 因為桌上大部分的我都沒看過 我記得當時我選了三個傻瓜 跟 豆豆先生

/第二關/一位很年輕貌美的教授

(1)第二次機會可以很有自信地和教授自我介紹
(2)桌上有很多條毛毛的鐵絲 教授要我在6秒鐘內摺出一個我心裡想的形狀 並且跟他說我為何摺出這個圖形
(3)從桌上滿滿的一堆明信片中挑出一張 一樣說明我為什麼選這張 教授說tell me something about it

/第三關/一位男教授

他在桌上擺了10本左右的原文小說

他說 假設你現在要去旅行 可以給你挑一本書 你會挑哪一本?

我選了一本關於文具的書 說明我為何會選擇它 etc....

整體感覺:這次面試我覺得因為是第三場 緊張的感覺幾乎消失地無影無蹤了 
世新大學的面試方式很活潑 果然是以傳播聞名的學校~~XDD
跟各位考生分享的是 真的不用太緊張 教授們人都很好喔~~~^^

 


以上 致想了解世新面試的人 以及 未來的考生 如有任何疑問 歡迎下方留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新大學 英語系 面試
    全站熱搜

    吉拿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