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April 22 2018/ Weather: sunny day/ Mood: good

噹啷~~~ 最後一篇面試心得分享 就在我百忙之中加上偷懶後 終於完成啦~~

再來是萬眾矚目的淡江英文面試~~~

這天 面試過三間學校的我 原本以為不太緊張了 不過呢 到了自己第一志願的學校 還是會小小緊張的

提早一個小時抵達淡水 踏進淡江 挖~果然是大學阿 這個氣場!!!!!!!!!!!

一定要好好加油!!!!!!!!!

好的 來到了英文系的大樓 更是氣場很強哈哈 一堆看起來英文學霸的人聚集之處

我們一開始先在一間小間講堂聽一個學姐 加上現任講師 介紹她在淡江的點滴 

很快的 我們被學姊叫號 即將迎來的是 人生中我最緊張刺激的面試

在考生準備室先稍待幾分鐘 等上一批6人結束面試後 我們就要進去了

以下皆全程英文進行 皆為1對2面試  一關5分鐘 共3關

淡江英文的面試很特別 特別的點在於 三關面試皆在同一個空間進行 而且還是我和另一個考生一同跟教授面試

在這樣別組也在七嘴八舌嘈雜的空間裡 要怎麼聽得清楚教授說的話  以及要怎麼將自己的想法詳細地表達給教授聽

我相信這個就是淡江想訓練學生的!!  好的 很快進入面試內容

/第一關/ 年輕女教授 

(Q1)如何學習英文?

(Q2)常聽何種類型音樂?

(Q3)想修甚麼第二外語?

/第二關/ 系主任

因為我在自傳中提到我想成為英語廣播DJ 他問了我是甚麼原因

這也讓我更確信知道 我們一定要對自己寫的自傳瞭若指掌

/第三關/ 一位看起來很資深的教授

你認為甚麼條件可以幫助你成為DJ?

總歸一句 那天我可能真的太緊張 以致於一點點的面試內容已經忘了XDD

不過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當天面試完雖然沒有感覺滿滿的成就感 可是心情卻有一種飽足感 感覺如釋重負 自己總算完成一件人生大事

 


 

 以上 致想了解淡江面試的人 以及 未來的考生 如有任何疑問 歡迎下方留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江大學 英文系 面試
    全站熱搜

    吉拿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