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April 20 2018/ Weather: sunny day/ Mood: a little bit nervous

呼~~~~熱騰騰的面試心得分享#2 就在個人申請放榜當天出爐了~~~ 

哈哈哈我好像這篇PO得有點晚喔 因為這中間有點懶 不好意思

我第二個面試的學校是大同大學 應用外語學系

這是我第二個面試的學校 相對來說沒有第一次那麼緊張了

那天風和日麗 太陽燦爛地對我笑著踏進大同大學校門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大同大學的白宮 真的蠻美的

接著前往應用外語面試的大樓

一開始先在休息室等 再來到另一間考生準備室 心情還是不自覺地緊張了起來

大家屏氣凝神等待被學長叫名字出去進行面試
很快輪到我了 ~~~~~~
第一關是你要自己在一間小房間 閱讀一篇文章5分鐘

以下皆全程英文進行 皆為1對1面試  一關5分鐘 共3關

/第一關/ 進到第一間面試教室 主考官是一位男教授
1.他會先叫你朗讀這篇文章 不用擔心不會很長 不要緊張 真的
2.然後回答他問的問題 當然就是針對文章的問題
3.回答並表達看法

/第二關/是個外國教授 我一進去他就非常親切跟我打招呼 真的不用害怕跟外國人說話 他們真的很nice

1.自我介紹 (心裡os. 終於可以發揮我準備許久的自我介紹了)
我就很開心地分享我的自我介紹 記得直視教授的眼睛 不要飄來飄去
2.他接著問我 高中階段最大的成就是甚麼?
3.想從事的工作?

/第三關/一個女教授 人也超級好 很親切 
教授第一句就說很喜歡我的名字 減緩了緊張的感覺
這關是換你問教授問題 這關非常有趣 你可以問關於大同大學或是應用外語系的問題 很free的氣氛

第二場面試就這麼快速地結束了 今天整體蠻喜歡 滿滿的成就感 盡力表現自己 沒有做不到的事~~加油^^

 


 

以上 致想了解大同面試的人 以及 未來的考生 如有任何疑問 歡迎下方留言喔~~~

 

arrow
arrow

    吉拿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